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

曼联输了,真让人高兴

搞不清楚为什么,我那么不喜欢曼联,以至于我几乎支持其余所有的英超球队,当英超3强中,任何一支队伍击败曼联,都会让我由衷的高兴,所以,得知今天曼联与利物浦对决,我这个已经有两年没看过英超的人,从网上找到了直播地址,很投入的看了。
比赛很精彩,两支队伍都踢出了自己的风格,曼联一如既往呢的压上去打,利物浦则毫不犹豫的打起了防守反击,当看到利物浦扳平比分,接着杰拉德点球命中,反超比分,随后又是曼联被罚下一人,利物浦任意球得分,这一霎那,我高兴的尖叫起来,仿佛还真是个利物浦的球迷。比赛的最后,利物浦又进一球,以4:1的比分痛宰曼联,哈哈。

没有评论: